2017k漏情人节大逃猜

【K漏大逃猜】爱意

爱意

*类似日记体

*KB第一人称视角

*一定是k漏!一定是k漏!一定是k漏!

*听说这一条可以暴露

*可能黑暗系

 

 

 

*

我第一次从图书馆看到他。他好可爱,好可爱。可能一不小心我就把他看成女孩子吧。

他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书,我还是不要打扰他了。

毕竟,一直盯着人看,也会被那人发现的。

**

今天他又来了。真的是一个好可爱的男孩子。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他好像感受到了目光,红着脸别过头去。

啊啊,真的好可爱。

让人忍不住一直看着他呢。

***

听学姐说,原来这种感情是喜欢啊……真没想到。我本来都想和之前那个女生告白了呢。不过,果然还是他更可爱一些。

哪天去图书馆问问他的名字吧……真是的,居然还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什么。

不过,估计名字也是很可爱的吧。

****

他的名字叫做哦漏。我好喜欢这个名字。

问他名字的时候,他还非常腼腆的,脸红的小声说出他的名字。果然是个好可爱的孩子呢。

又追问了几句,知道了他的宿舍在哪里,看来可以天天见面了。

真的是,好开心。

*****

有一个女生向漏漏告白了。

漏漏明明一脸抗拒的表情,她却毫不在意,反而步步把漏漏往死胡同里逼。这种人,果然还是去死好了。

而且,要鲜血淋漓,毁容的那种死。

******

我发现我已经爱上漏漏了,爱的无法自拔。

发现这一点的我匆忙跑去问学姐,学姐却惊慌失措的质问我他在哪里。真是的,不就是爱上了一个人嘛,用得着惊慌到那种地步吗?

我把他的宿舍地址告诉了学姐,却听到学姐喃喃地说,

“不能再等了,一定要告诉他……一定。”

不好,学姐可能会阻拦我。

*******

我居然在不知不觉中,把学姐杀掉了。

学姐那张美丽的脸变得狰狞,眼珠也被扣落。她的脖子被勒出青紫色的印记。学姐的胸前被我捅了好几刀,她的舌头好像还被割掉了。双脚也被砍掉了。

真是的,谁叫你想阻拦我去向漏漏表白我的爱意呢?

我的爱意又没有任何的恶意。

只是,单纯的,没有任何杂质的而已。

就像我先前对你一样。

********

我带上所有的工具去找漏漏了。因为,我想要让这个我心爱的人,以最美好的姿态,永远的存活下去。就像我的学姐那样。

门居然没有锁,果然还是没有任何的危机感啊,这个人。不过也正是这一点很可爱呢。

推开门的一瞬间,他本来是非常惊喜的。但是,在看到我手上的东西时,他居然害怕的缩在墙角。真是的,我有那么可怕吗?我只是想向你表达我对你独特的爱意而已……每个人都是这样,学姐也是,漏漏也是……

我悲伤的握紧手中的日本刀,冲上去把刀捅进了漏漏的心脏,没有一丝偏差。不过……为什么你的目光如此悲伤呢?

但是,你的眼睛果然好漂亮……一会儿扣下来收藏吧。你的肌肤也好顺滑……让人忍不住去抚摸……不过我好担心之前有人摸过这美好的肌肤。

我好开心。接着捅进第二刀,第三刀……直到胸前捅出一个大洞。

放心吧,宝贝。我会带你回家的。在他们发现你之前。

*********

怎么样?漏漏。这里住着还舒服吧?

我可是每天都有来看你的呢……有的时候还会吻你呢。不记得了吗?没关系。你只要只记得我一个人就好,同时只接受我一个人的爱意就好。

那,晚安咯,我又可爱,又美丽,还腼腆的漏漏。

——————————

KBShinya离开了那间装修华丽的屋子,黑暗中,一具尸体正静静地躺在装满鲜花的棺材中,而那双美丽的眼睛,则被安安全全地收在福尔马林中。

这就是,我独特的爱意。


评论
热度(18)
©2017k漏情人节大逃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