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漏情人节大逃猜

【K漏大逃猜】没有题目

    穿越这种只有在少女系的言情小说里才会发生的事在哦漏QAQ的世界里变成了现实。

       明明前一天晚上还在家里想着如何阻止邻居家的小妹妹继续给他介绍男朋友,一觉醒来一睁眼就是白花花的天花板以及还有着半瓶药液的药瓶——如果非要算上的话还有头上趴着的一个巨大的doge玩偶。

       哦漏愣了一下,然后十分无奈的伸手将doge从头上拿下来放到胸前的位置,盯着它发呆。将近五分钟,哦漏终于意识到,从他醒来到现在,根本没有见到一个人。

       哦漏暗暗叹息这具身体的原主人缘的差劲程度,生病了都没人来看他。不过这倒也给了他很大方便——他没有原主的记忆,万一有人来探望露馅了可就糟了。

       哦漏小心翼翼的坐起一点,仔细环顾着周围试图找寻一些线索。视线定格在病床旁边柜子上的平板电脑上。

       哦漏尝试着去够它,无奈它刚好处于打点滴的手这一侧,所以他够的十分费力。在离成功仅剩三厘米的时候,一句吼声适时传来:“别动!!!”

       哦漏一脸懵逼的看着来人。

 

       A路人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哦漏。

       自己刚刚只不过是去找医生问了下他的康复情况以及什么时候可以出院所以暂时离开病房而已,这小子居然又想动电脑。

       “……”哦漏茫然的回看着他。

       等等说好的原主人缘不好呢!这个橙毛是哪里来的!如果一会他要是问我什么问题我该怎么回答?!要是露馅了就十分尴尬了!

 

       心理活动十分丰富的哦漏QAQ先生十分淡定的把手收了回来,然后看着门口的A路人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

       A路人仿佛见到了初见时人畜无害的哦漏小天使……你妹啊!

       “妈的老实说你小子是不是又失忆了!”

       “……啥?”又失忆?!又?!原主经常失忆吗?!

       此时此刻哦漏的内心是崩溃的,表情是懵逼的。

       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真他妈太给人方便了。原主大好人qwq

       

       看着哦漏呆坐在床上的样子A路人基本上就确定他是真的又失忆了。

       深吸一口气,A路人迅速开口:

       “听着,你叫哦漏QAQ。”

       “我是A路人。你发小。”

       “剩下的信息都在电脑里你自己看吧,密码是XD2333。”

       哦漏听得一愣一愣的。

        “等等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密码!”

       A路人翻了个白眼“你从小到大所有密码一直都用这个,到现在还没被破解也真是不容易。”

       “……”

       “行了你自己消化一下信息吧,我走了。”A路人冲他扬扬下巴,“我等会叫快播……唉那家伙好像也因为什么住院了来着……”A路人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算了,你好好休息。”说完就拉开门走了出去。

 

       得到了许可,哦漏又小心翼翼的把自己向电脑的方向移了移,然后伸手去拿。总算是能够拿到了呢,哦漏满足的叹了口气。

 

       熟练的打开电脑输入密码,习惯性的先点进“我的电脑”E盘里的某个名为“死线将近”的文件夹里,望着空荡荡的文件夹哦漏手一抖差点没把电脑摔在地上然后大喊救命。

       所以说,惯性真是太可怕了。尤其是一个死线将近的知名作家的,惯性。

       僵了几秒,哦漏猛然反应过来自己现在已经不在原来的世界了。 带着一点点忧伤,哦漏开始疑惑起为什么这个世界原主的电脑里也有一个相同的但什么都没有的文件夹。如果只是留着一个空的文件夹那干嘛要费劲心思取一个名字呢?更何况还不怎么好听……不过哦漏先生显然并不打算承认他是起名废这个事实。

       垂下眼帘,长长的睫毛如同蝶翅一般扑闪着。眉尖无意识的轻蹙,目光投向墙边——这是哦漏思考时的惯常动作。似乎是有了些想法,眉头舒展开来,嘴角微勾。指尖划过笔记本上的触摸控制区,轻点几下,再刷新,文件夹果然不是空的,只不过是将文件隐藏起来而已。

      哦漏的运气一向不错,因为一时好奇而找到的文件正是他所需要的,原主的日记。不过一百五十多篇,按照时间顺序排列,最早的一篇在十二年前。而最近的一篇,刚好是在他穿越来的前一天。

      哦漏挑了挑眉,点开了最早的那篇。

 

     『3030年3月2日  星期三』

  “今天出院。妈妈望着我叹气,揉揉我的头让我记录下每天不想忘记的事情。我知道是因为我的病。真是感谢路人一直安慰我,虽然话不怎么中听啦qwq”

      …… ……

     『3032年10月5日  星期六』

  “今天去医院复查。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好。以后可以不用再来医院了,我好开心啊。路人也在为我高兴呢!不过能不能不要再骂我蠢了啊qvq”

      …… ……

  

    前三十几篇基本上都是这样温馨平淡的流水账,即使是寥寥数行,也是隔一段时间才写上一次。不过能看得出来,原主与A路人确实是很要好的关系。

     哦漏继续看下去。

     到第四十几篇,内容篇幅与间隔时间都开始发生了变化。

    

     『3035年9月1日  星期一』

  “今天是高一开学的日子。虽然校长讲话啰嗦了一点,但我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情仍无丝毫减少,而且路人也和我分在了一个班级呢。

     啊,说起来,我在去大礼堂的路上遇到了一个有着棕色短发和祖母绿瞳孔的男孩子。好像很受欢迎的样子……”

     

     直觉告诉哦漏,这个人应该很重要,可能在原主的生活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不知为何,哦漏想起了A路人走之前曾经说过让“快播”来照顾他。这个“快播”可能与日记中这个男生有着联系。不过……  

    『快播这是什么鬼名字啊!』哦漏在心里默默吐槽。

     

     事实证明,哦漏的直觉一向很准。


评论(1)
热度(23)
©2017k漏情人节大逃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