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漏情人节大逃猜

【K漏大逃猜】南七

THE FIRST DAY

 

2016.12.20 PM.6:00

 

“漏漏我喜欢你。”

“KB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我没在和你开玩笑。”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时间恢复正常,然后放我出去?”

“等你答应我为止。”

“KBshinya!你是不是疯了,逼我跳下去吗。”

“我不会让你跳下去的。”

 

 

THE SECOND DAY

 

2016.12.20    AM.7:45

鸡蛋砸开到进平底锅里,盛好两碗白粥,咔嚓咔嚓的切好一盘榨菜和火腿,把一面煎熟的鸡蛋铲起来放在切片的面包旁边。

报时鸟非常准确的在八点钟弹了出来,屋子里的人却还赖在床上。

“起床吃饭了,漏漏。”

“不起。”

从卧房里传来闷闷的声音,KB光想象都能想出漏漏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卷起来,然后用枕头捂着脸的样子。

真可爱。

“那我一会端进去给你。”

 

“少给我假惺惺的,”哦漏踹了一脚床头柜,“去他妈的。”

 

 

THE THIRD DAY

 

2016.12.20 PM.10:10

“我真应该把你捆起来。” 

看着坐在沙发上,只留给自己一个倔强背影的哦漏,KB叹了口气说。

“痴心妄想。”

依旧是冷冷的语调。

偌大的客厅里持续了几分钟的宁静,KB低声道,“哦漏,这样子不好吗。” 

不好吗?

哦漏在心里又问了自己一边。

衣食无忧,有个对自己死心塌地的怀抱可依靠,对于不擅长人际关系做不到圆滑势利的他而言,应该是好的。

如果要找一个在一起过日子的人,KB不能算好,也没有更好的了。  

 

“不好。”

“我去睡了。”

 

THE FOURTH. DAY

 

2016.12.20 AM.9:30

“漏漏我们去看电影吧。”

“不要。”

“电影票我都买好了。”

“不去。”

“那我们明天再去看。”

“那还不如现在去,我可不想明天再被你烦一次,”哦漏看着KB把票收到抽屉里走出房间,开口说,“还是用同一张票。”

 

“KBshinya,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是情侣座吗。”

“我们不定情侣座定什么。”

“……KB你说的真有道理……有道理的我想揍你。”

 

 

 

THE. FOFTH DAY

 

2016.12.20  PM.9:50

“漏漏,你想要个孩子吗。”

“……”

KB也没希望哦漏能回答他,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反正我挺想要一个的,最好和你一样,也是黑头发蓝眼睛的男孩子。”

“那我可要看好他,别让他被哪个hentai盯上。”

“漏漏你可真会说笑话,”KB在屋顶上翻了个身,笑着说“你这个意思是愿意和我在一起了吗。”

“没有,KBhentai先生。”

 

 

THE SIXTH. DAY

 

2016.12.20 PM.4:00

“我好想上你啊,漏漏。”

“你就想想吧,”哦漏顿了顿接着说,“你要是敢乱动我就砍了你……用我的四十米长刀。”

“能上完了再砍吗。”

 

 

THE SEVENTH  DAY

 

2016.12.20. PM.2:45

“漏漏,其实这七天结束后我就要死了。”

“……”

“你就不想表示点什么吗。”

“……真的吗。”

“骗你的。”

“啪。”

 

“你不爱我了,漏漏。”

“谁要爱你啊……”

KB摸着脸看着漏漏红透的耳尖,觉得自己这一巴掌挨的特别值。

 

 

 

 

HE后的小剧场

 

2016.12.15    PM.6:30

“漏漏,我给你送便当来了。”

KB站在大楼的下面,一边瞪着刚刚那个拦住他的保安,一边给哦漏拨电话,

“你怎么不自己上来啊,挺冷的我不想下去接你。”

谁要下去接他,哦漏转着手边的苹果想。

“那个我没有你们公司的卡,保安不让我进去。”

“……”

“漏漏……”

“……”

“漏漏你再不让我上去,便当就冷掉了。”

“你在下面等会,我下去接你。”

 

才不是为了便当呢。

 

小盘梅菜扣肉,切成一块块的青芒,白灼油菜,再加上一碗玉米排骨汤和一碗饭。

打开饭盒后哦漏觉得自己接的这一趟真是太值了。

 

如果忽略掉旁边的KB就更好了。

 

“要是这个便当能自己飞上来该多好。”

“QAQ”

“你QAQQQQQ都没用。”

 

 

BE一句话

2016.12.20  PM.11:50

哦漏从全城最高的大楼跳了下去,刮过耳畔的风沉重而尖利,沉重的砸在了地上,解脱的最后时刻,他仿佛听见了时间清零的声音。

 

 

一句话END

“漏漏我喜欢你。”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39)
©2017k漏情人节大逃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