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漏情人节大逃猜

【K漏大逃猜】牵挂

阳光透过米白色的窗帘照进室内温柔的亲吻沉睡的青年的脸颊,黑发的青年皱着眉头翻身想要躲避阳光却被搁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给吵醒了。“唔……”青年嘟着嘴迷迷蒙蒙的睁开眼睛伸长手臂去够不断发出清脆的铃声的手机,却因为每次都差一点点碰到而有些生气的坐了起来。他皱着眉头,迷蒙的眼睛里泛着盈盈的水光,他有些粗暴的一把抓过手机。是定好的闹钟啊……哎?!等等?都八点了……

青年瞪大眼睛一下子爬下床手忙脚乱的就往厨房跑。急匆匆的人正要冲进厨房却被桌上的早饭弄得停下了脚步。那是配着几个小西红柿在白瓷盘子里放好的的金色煎鸡蛋和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似乎还有什么东西在晨风的吹拂下从玻璃杯下冒出一个扑闪扑闪的小角。

他走到桌边拉开椅子坐下来,从牛奶杯下拽出那张蓝色的便签。他随意的扫了一眼,便签上是熟悉的字迹,因为着急把字写的有些丑。嗯,可以收藏起来,到时候拿出来嘲笑这个家伙……他想着,又瞥向最后的落款不禁在心里腹诽这个人,明明说着很着急却依旧把名字签的那么漂亮。明明昨天翻了那么久的菜谱想给他做个早餐……不过果然是因为这家伙明明说的八点半出门却又这么早走了而难过吧……哦漏大大。

叹了口气从桌边站起来去洗漱,回来用叉子戳着煎蛋一口一口把有些凉的牛奶喝下去,唇边沾了一圈奶皮被他随意的伸出舌头舔掉。哦漏最后放下似乎还有些余温的玻璃杯,开始盯着那个被自己戳的千疮百孔的煎鸡蛋。最终还是配着细心切开的小番茄咽了下去。“啊啊好无聊……”哦漏抓着便签往椅子上一倒,仔仔细细看起那寥寥数语。

什么嘛又是聚会……还说估计凌晨才回来?真是的……我一个人在家真的超无聊哎……哦漏皱皱眉头翻出手机准备发个微博征求一下粉丝们的意见,等点开微博页面又退了回去。不如去录几首歌吧。这样想着的哦漏便爬起来随手把碗筷收到厨房去,光着脚丫晃晃悠悠的跑到了KB的录音棚。

录歌的结果不尽人意……他叹了口气把再次响起的伴奏关掉,删掉之前那首不知录了几次的歌。不禁开始想念那个丢他一人在家的混蛋。啊啊啊我想他干嘛!烦躁的揉了揉头发却不由自主的瞥了眼时钟。才过了……两个小时啊。无所事事的走到阳台给闲来无事养的几盆花浇浇水,讶异的发现一盆被忽视好久的茶花竟结了花苞。

哦漏兴致勃勃的拿起手机换了不知道多少个角度给它拍了照片放上微博,得意洋洋地圈了KB炫耀说是自己照顾的好。这样说的同时还不由得心虚了一下,明明是自己养的花却经常是KB在照顾。不过那个平常都会很快回复自己的人却没有动静。哦漏烦躁的踢了踢脚看着也快到吃午饭的时间了便换了衣服溜溜达达的下楼。

反正KB 不在我也不会做饭——心中的小人拉长了调子,却又忍不住回想KB在家的时候此刻大概都在厨房忙了起来,乒乒乓乓响成一片好不热闹,紧接着整个屋子都弥漫着温暖的饭香。哦漏恍惚的点了菜,坐在桌边的时候眼前忍不住又浮现那个人的身影,翠绿色的眸子里满是自己的影子……啊啊啊不想了!谁想他谁是小狗!拍了拍脸颊嘟着嘴拿起筷子夹了口菜。……唔,没有KB做的好吃啊……哦漏低头戳了戳米饭,不禁鼓起了腮帮子。

丝毫没有注意到刚才谁说的想KB的是小狗呢。哦漏大大。

吃着饭的同时不禁开始在心里谴责自己。想他干嘛呢难道没了他我就不能活了?哦漏撇撇嘴,随意的扒了几口饭便付钱离开。打着散散心的念头绕了路走到公园,其间遇见了住在隔壁的老奶奶和她的猫,和老奶奶聊了很多关于KB的话题,手上给猫挠着下巴以至于最后猫都扒着他不忍走。看着小家伙可爱的样子哦漏不禁失笑。

接近五点,哦漏顺着路慢慢往回走,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身边的人三三两两,一家三口谈论着话题小情侣诉说着情话。然而我只有一个人。这样想着的哦漏在等待红绿灯的时候抬头看了看天。天有点阴沉……千万不要下雨啊。然而想法终究只是想法,当哦漏急匆匆的收完晾好的衣服回到书房的时候。一声惊雷平地而起。

糟……糟糕了。

哦漏不禁抖了一下,一下子缩到椅子上打开电脑随手打开不知是什么的音乐,把音量打开到最大,震天响的乐声企图掩盖掉那令人心慌的雷声,可是好景不长。头顶的灯暗了下来,哦漏缩在一片黑暗里伸手抱紧了自己。他摁亮手机,现在不过五点半左右,离KB回来还要好久……哦漏有些挫败的打开短信的页面,反反复复打了好几次却在准备发送的时候被突然炸响的巨大雷声吓得手腕一颤摔了手机。

他颤颤巍巍的扶着桌子望向窗外,狂风卷起的塑料袋在空中飞舞,期间甚至还夹杂着新绿的叶子。闪电划过天空。家里的门被人狠狠推开,铁门撞击墙壁的声音响彻整个寂静的空间。哦漏回过头去撞进那双饱含焦急与关心的眼睛。他被KB狠狠拥抱。哦漏颤抖着手回抱他,明明KB的衣服因为赶路被淋得湿透,他却从中感觉到了发酵般的暖意。雷声再次炸响,哦漏却并不害怕了。

KB伸手捂住哦漏的耳朵,饱含安抚意味的吻落在哦漏的眼角眉梢。“别怕,我在呢。”略略放低的声音令人满心的安稳。那一霎那灯光豁然亮起。

是夜。哦漏再次被轰响的雷声惊醒,他满头冷汗下意识的就要蜷缩起身子。腰上突然一紧。哦漏错愕的抬头,KB拦着他的腰把他护在怀里,手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拍着哦漏的背。“KB?”哦漏轻轻喊着KB的名字,却并没有得到回应。他还在熟睡着。哦漏突然满心欢喜,他蹭进KB的怀里安稳的闭上眼睛。

大概是再也不会害怕打雷了。哦漏的唇角漾出浅浅的笑意,毕竟有个人能在梦境之中伸出手来保护自己。有人全身心的牵挂着自己,把保护自己的意识刻进灵魂。

——“我爱你。”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k漏情人节大逃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