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漏情人节大逃猜

【K漏大逃猜】纷扰

  “七夕合唱啊?那要看哦漏聚聚赏不赏脸惹。”  

 

  “哎呀别想太多了,小魔仙们请专注我好吗。挺晚了我也收一下设备去睡了,晚安。”

 

  “麦吻?没有。……好了好了mua,你们也早点睡。”

 

  关掉直播后简单整理了设备,因为唱了几首歌的原因嗓子又干又哑。厨房的炖梨还在保温,KBShinya倒了慢慢喝下去。温润的梨汁带着几分清淡的甜意缓缓滑过喉咙,很舒服。感觉好些了便拖沓的步子慢吞吞地回了卧室。

 

  卧室里的黑发青年安静地坐在床的一边,抱着笔记本看的专注,时不时敲敲打打,大概是在回私信。灯光有些暗,荧光照着他过分认真的蓝眸——仿佛完全没注意到有人进来一般。KBShinya没说话,默默把床头的灯开了便转身进了浴室。

 

  从浴室出来后那人还在敲电脑,一声不吭地,旁边多了个人也没有撤离盯着屏幕的视线。KBShinya有些不自在地刷着微博,整个卧室就只有时而响起的键盘声和空调制冷的徐徐风声。

 

  气氛微妙而尴尬。终于是KBShinya忍不住开口唤道:“……漏。”

 

  哦漏仍然没有抬头,只是轻轻“嗯”了一声,接着又是一阵沉默。

 

  平时无论和谁都可以聊的很开的KBShinya此时却无话可接,一胸腔的烦躁无处发泄,被狠狠压到心底,恋人这副模样让他攒了一肚子话,但最后到嘴边又什么都没有。

 

  确定关系也才几个月前的事,自己有些玩笑般的“表白”被哦漏很认真的回应,当发现暗恋对象喜欢的是自己时,说不开心都是假的。在一起这件事没告诉家里没告诉粉丝,知道的也就只有几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之后两人之间的气氛倒是与过往无异——除了几次夜深人静时的擦枪走火之外。但久而久之总会被粉丝发现些什么,近期微博下刷cp的人数疯狂增长,一个两个地在喊着吃够了狗粮。哪怕大多都是没有恶意的粉丝,但一被传开便被人打上了“麦麸”的标签。

 

  不是没想过要公开,他和哦漏不止一次讨论过,然而每次都不了了之。网络上流言蜚语满天飞,再丢出这样的一个炸弹,还不知道会闹腾成什么样。也暂时没有告诉家长的打算。所以两人一直小心翼翼地,在会场里说话时不敢凑太近,上台合唱的时候隔着几米远,在他家里时只敢锁紧房门在卧室里接吻拥抱,趁父母离家时做些平常不敢做的事。

 

  KBShinya自认他和哦漏都是比较现实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很长远的未来去。热恋中是很甜,但在往下想就是过分的忧虑和压抑。尤其是哦漏放假后以“录专辑”的原因住进他家后,不停歇的专辑录制、紧促的漫展行程、心头挥之不去的压抑让他俩都有些身心俱疲,多多少少影响了情绪。近次漫展回来后两人就没有如往常一样聊天吐槽,除了必要的对话外再无其他。

 

  头一天还好,KBShinya能理解哦漏的想法。而到第二天他就有些受不住了——明明什么都还没发生却将气氛搞得像在冷战似的,还没从偷偷摸摸中的刺激甜蜜里缓过来的KB小公举不满意了。

 

  “哦漏聚聚你别这样,你看我一眼。”KBShinya努力将语调放轻松,“对放下电脑,关机。”

 

  “……你要干什么啊。”话是这么说着,哦漏依言关了机,抬头对上他苍绿色的眸子。

 

  “没啊,就聊聊天。”说实话他也不清楚要聊什么,但也总比尴尬的沉默好。于是面不改色的开口胡扯着,“见你这几天精神不太好,有什么事来跟你KB哥哥说说。”

 

  过于拙劣的一番话语。两人都很了解彼此,就算哦漏反射弧再长也不至于看不出来。KBShinya已经做好了与他严肃聊人生的准备,但却没想到他开口故作认真应了一句“KB聚聚雨露均沾四处公交,难过。”,唇角扯开一个很浅的笑容,一副很平常的样子。

 

  “屁——我明明一心向你好吗。”KBShinya反驳他,总算是聊起了天,哪怕都是玩过的梗以及说过的黑历史之类没营养的内容。拌嘴拌了一阵子后,KBShinya突然问道。

 

  “他们想让我们七夕发合唱哎。”他看得出哦漏在刻意避开这个话题,但是又不得不去提起。“唱不唱啊?”

 

  “啊?”哦漏没反应过来。

 

  “唱不唱啊?”KBShinya重复了一遍,拉过哦漏放在合上的笔记本上的手,将自己的手指穿过指缝,扣着他的手。哦漏的手动了动,似乎是不习惯这样的腻歪小动作。

 

  “嗯那随你吧…你要唱什么啊。”哦漏犹豫着还是同意了,他本来就不擅长拒绝人,特别是这样的事。

 

  这人怎么心里想的什么都写在脸上了。KBShinya在心底默默道。

 

  “你就当给cp粉发糖。就发个歌又不是公开。”轻蹭着对方的指侧,“……漏你不用想太多的。”

 

  打过好几遍的腹稿最终只总结成了短短一句话,他觉得在这方面他们两个之间似乎并不需要这么多言语。

 

  哦漏垂着眸,依然沉思着。

 

  “要么你再考虑一下…?快十二点了先睡吧。”KBShinya还是有些没底气地催促着关了灯。手没有放开,在黑暗中他能清晰的感受到哦漏回扣着他的手的力度。

 

  一片沉寂。当他以为哦漏已经睡着的时候,身旁的人突然开口。

 

   “那个…唱什么的话你定吧。”声音很轻,但比起之前又多了几分坚定,“如果要公开的话…我没问题的。”

 

  听着这话KBShinya不自觉地扬起唇角,转身去搂住他:“好啊,先睡吧,晚安。”

 

  

 

 


评论
热度(39)
©2017k漏情人节大逃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