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漏情人节大逃猜

【K漏大逃猜】一个七夕

一个七夕

 

 

 

 

 

“啪嗒”漏关掉了办公室的总电源。

 

这已经是漏加班的第七天了。

 

 

过了八月立秋后的日子风渐渐大了起来,街边的梧桐树即将开始落叶了。

 

 

漏掐好了时间坐上了最后一班公交回家。

 

下车,摇摇晃晃的上楼开门,跌跌撞撞的关上门,摸着黑卷缩在沙发上。

 

空气好像静止了一样。

 

 

在等漏反应过来时,冷汗已经打湿了他的衣服,从抽屉里翻出胃药就着茶几上的凉水吞咽下去。

 

看着药盒上某人别扭地写着“热水服用!”

 

胃里明明还是翻江倒海,却扯起了嘴角。

 

“对啊,我真是离了人就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啊。”他这样自嘲的笑着,意识开始渐渐模糊了起来。

 

 

“漏君这个合唱你来吗?”一看这口气,哦漏就已经猜到这是KB的消息了,自从加了他的好友后,每天都能看到他按时抖动的头像。

 

一开始自己怎么看他的呢?对谁都很热情,很阳光,很自信,和自己完全不同。

 

“我漏唱歌最棒了。”

 

“哦漏菊苣的新歌,强!”

 

“哦漏,可垃圾了。”

 

从一开始的请教翻唱问题到后来的瞎吹逼,一开始漏根本没想到两人的关系会发展成这样。

 

 

“人生多别离。”漏不知为何哼出了这句话,正想嘲笑自己矫情,手机却响了起来。

 

“喂?”

 

“漏,我是路人,明天聚会记得来。”

 

“嗯,好。”

 

 

“嘟—嘟—嘟...”路人向坐在对面的众人晃了晃手机,他已经给KB打了三个电话了,可是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局长拿过路人手机挂断了通话,没好气地抱怨:“真不知道躲谁,又不是小孩子了。”

 

哦漏倒水的手一愣,把开水倒了出去,旁边的白鼠想要起身拿纸却碰倒了杯子,现场一下子变得乱了起来。

 

不欢而散这是最后结果,亦如KB和他。

 

 

两人打破朋友的关系升级成恋人之后却又同时选择了放弃,并不是不爱了,而是发现在一起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虽然大部分的粉丝都表示支持可也有不少人表示不解,再到后就是家庭的压力。当KB的妈妈哭着给哦漏打电话时,哦漏也在手机的另一端留下来眼泪。 

 

“对不起,也许是我一开始就错了。”这是KB离开时最后和他说的。

 

 

“对啊!都是你错!全是你的错!让我陷入你的感情后又抽身而退!明明一开始说爱我的人是你,最后却又扯着脸和我说对不起!我可是永远都不会原谅你的!”漏靠着门抽噎着,大力地倾泻完心情后,又是一股脱力感。

 

 

KB轻轻地推开门,看着门后卷缩成一团的某人,小心翼翼地托着他放到床上,然后拿了热毛巾擦干了他脸上的泪痕。

 

KB还是忘不了分开那天,刚吻上哦漏就被他强硬的推开,回想每个吻都是自己主动,也许漏并不喜欢他吧。

 

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作多情吧?

 

一开始告白的是自己,打破了原本暧昧的感情,把它放到明面上进行剖析,说到底,其实他对我的感情并不是爱情吧。

 

是我的那份喜欢让这段感情变了质吧?

 

 

路人在聚会结束后给KB发了条短信:“和他再聊聊吧,他很在意你。”

 

在意我吗?

 

 

他关上台灯后却又不想离开这个房间了,呆呆地坐在床沿,背后是漏安稳的呼吸声。

等他醒了两个人再聊聊吧。

 

 

 


评论(2)
热度(23)
©2017k漏情人节大逃猜 | Powered by LOFTER